[婚紗]外拍婚紗分享 by Eastern Wedding小亮&Sunny(上)

人人知道結婚=燒錢
於是我把結婚劃分了幾個事項:婚紗、新秘、婚攝、場地...等等

婚紗外拍,是我第一個優先序
太多前輩不停勸退~說以後會放床底啦、巨型垃圾又不敢丟...balabala
但是不管,我就是覺得可以用婚紗來記錄我和K先生的故事
這故事,必須清新雋永,不能浮誇灑狗血!
卻要能深刻描繪我們的愛情!

於是陷入了不停的搜索、不停的詢價
還做了比較表
一開始從包套下手,但總覺得作品少了點溫度
然後目標轉移至各大攝影師
無奈回報都是天價
直到某一天,看到了小亮的作品
這就是我要的溫度!!!
這是會說話的照片!!我要我的婚紗照會說話!!
只能說,挑婚紗緣分最重要
比東比西、大費周章作表格(可參考台北自助婚紗選擇比較)
遇見了對的攝影師,那些都可以丟了!
即使當時Google、各大結婚版對Eastern Wedding都沒有什麼評價
小亮的分享文也是以婚攝居多
但是他的婚紗作品就是會把你帶進新人的故事裡
你知道他們在笑什麼、在竊竊私語說些什麼
所以不論如何,我都要把我和K的愛情故事交給小亮來述說

必須承認
預算還是現實的
於是我只能選擇2套5小時(不含首妝)的方案
想說能完整呈現愛情的樣貌就夠了
沒想到小亮非常支持
說5小時是非常舒服的長度
仍然可以有棚拍有外拍
讓忐忑的我非常放心
我一直很擔心必須作取捨
但小亮並沒有因為是5小時而有任何馬虎
而是更用心地去掌握拍攝節奏
與Sunny默契好到讓我錯亂以為沒補妝  
風吹日曬下妝容狀態卻一直保持完整

另外有兩個小小加分的地方
EW網站價格非常透明,在填表的時候還會帶出每個攝影師加價的金額
搭配的都是評價不錯的婚紗,不加價就有Cheri等
心歷路程實在太長,完整的婚紗籌備及拍攝過程留到中篇下篇囉!

先分享一張我很愛卻沒地方放的毛片😍😍
覺得我眼神怎麼可以這麼有愛啊(羞)
實際長右邊那樣,多虧小亮衝來衝去神捕捉
好啦~K先生自彈自創曲確實也帥死人不償命
謝謝Sunny幫我側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婚宴]新秘分享 by 神手Bona

[婚紗]外拍婚紗分享 by Eastern Wedding小亮&Sunny(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