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外拍婚紗分享 by Eastern Wedding小亮&Sunny(下)

很幸運當天出了個大太陽
不過東北角的風真是沒有讓人失望的大😅
Sunny一直抓緊空檔衝上來維護我的髮型
小亮超用心在我們還在化妝的時候就先去場勘了
我們站在很多很奇妙的高台上、草叢裡
當下一頭霧水,回家發現根本是神!
各種不可思議完美構圖原來是各種意想不到的取景
當然還有各式違反人體工學的姿勢
不要懷疑,放心把自己交給小亮!!
我是一個只有燦笑表情的人
雖然在家拼命找照片
練習那些嘴巴微開眼神空靈的女神貌
可是當天慌亂下根本不記得要怎麼假掰
好在小亮都能很具體的指引
甚至連腳都可以帶動眼神
特別感動的是
很多我想要的動作當下我都忘記要拍了
反而是小亮都有牢牢記在腦子裡
不著痕跡在他自然的帶動下一一幫我完成了
(反而是K先生一頭霧水😂😂)
除了小亮,整個團隊都超級拼命
那些完美的飛紗角度
都是助理趴在地上吃沙完成的
一直耿耿於懷我們沒有準備像樣的食物給團隊充飢
不但份數不足,因為當天太熱準備的名產豆漿飯糰根本不好意思拿出手😭

回到棚內後
團隊幾乎完全沒有休息直接上工
在Sunny巧手下又再度脫胎換骨
完全看不出來剛剛已經遊山玩水一輪
小亮趁化妝空檔捕捉K先生帥照
我覺得這對新郎的奇模子很重要
婚紗照的主角絕對是兩個人不是新娘的沙龍阿!
沒想到小小的工作室就有好幾個經典棚拍場景
根本不需要另外花車程及金錢另外租借
捧著燈泡是我看其他新娘拍攝很喜歡指定的
雖然我表情不是很到位但已滿足💗
最後小亮還在我們收東西時
幫我們拍了有很多話要說的對戒
(就是網誌的底圖照片喔~)

因為太滿意洋洋灑灑寫了三篇(有興趣可看上篇中篇)
順道詳實紀錄我們的第一次約會2.0
也推薦給喜歡清新感的新娘們--婚攝小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婚宴]新秘分享 by 神手Bona

[婚紗]外拍婚紗分享 by Eastern Wedding小亮&Sunny(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