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外拍婚紗分享 by Eastern Wedding小亮&Sunny(中)

小亮說他的婚紗是由三個元素構成的
清新明亮的色調、自然歡樂的互動、唯美動人的瞬間
完全正中我們的需求
拿到毛片就不斷點頭讚嘆神拍攝神取景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尚未拿到修片呀)
特別是這些Slogan😁我是事後才看到的
我們不想要過重的色調、不想要新郎只是工具人、想要來一點點假掰
小亮他統統做到了!!

記得我在快半年前就下訂了
下訂完他們立刻成立群組
有一種一下訂就成為他們最重要的客人的感覺💓
小亮和Sunny只有沒工作的時候幾乎是秒讀秒回
有工作的時候也會在晚上一次回覆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有個不好的毛病
發問時只要對方不回覆我就會非常焦躁
但從溝通到完成拍攝全程~全程~都沒有這種情形
小亮和Sunny讓我非常安心
從選定要搭配哪家禮服到每一次禮服試穿
他們都仔細評估並給予專業建議協助挑選
因為當時適逢個大產業年底週年慶
我很早的時候就在問要準備什麼鞋子?NuBra要怎麼選?...etc不慎其擾
但他們從來不會因為時間還早就懶得回覆或不耐煩

在快接近一個月的時候
小亮和Sunny就開始約我們溝通的時間
小亮一開始不建議我們拍富貴角燈塔
覺得路途遙遠,5小時拍攝時間會有點壓縮
但一聽到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二話不說答應了!
非常感謝小亮的大力相挺
為我們為第一次約會新添更多甜蜜回憶

當天氣象預報下午會下雨
小亮人很好的把時間往前並重排路線
還答應我們先外拍再棚拍
這對整個團隊是更辛苦的
必須拉車回來重新整理衣容再繼續拍攝
Sunny和助理清晨6點不到就到化妝室等我們了
K先生對我當天的妝滿意到不行
像是沒化妝一樣但不知怎麼地整個人變正了
回家卸妝可以發現其實Sunny的妝細節非常多
利用非常多小巧思來調整臉上的缺點
跟她的人一樣,沒有過多的寒喧卻讓人覺得很溫柔很舒服😍
而K先生也是第一次直接躍昇韓國歐巴
他睡醒差點不認得自己

因為文章太長,詳細拍攝過程紀錄在下篇
先分享燈塔便服照
比我們實際第一次約會更青春洋溢呀!
感謝老天爺夢幻彌補我們當年約會的陰雨綿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婚宴]新秘分享 by 神手Bona

[婚紗]外拍婚紗分享 by Eastern Wedding小亮&Sunny(下)

[婚紗]外拍婚紗分享 by Eastern Wedding小亮&Sunny(上)